島津Shimadzu
島津X RAY

SMX-1000 Plus/SMX-1000L Plus

微焦點X RAY檢測系統

射線檢測系統將創新推向新高度 SMX-1000 Plus 和 SMX-1000L Plus X 射線檢測系統是其廣受歡迎的前代產品 SMX-1000 和 SMX-1000L 的進一步改進,後者已成為基準的行業。在早期型號中廣受好評的可操作性得到了進一步改進,從而使窗口更加簡單和易於查看。放大的透視外部圖像視圖提供了一個新的可見度水平。測量功能更易於使用,現在只需單擊即可獲得結果,無需複雜的參數設置。加入了增強的感興趣區域顯示等新功能,補充了豐富的傳統功能,包括外部圖像導航、步進饋送、示教和圖像瀏覽。

特徵

進一步提高可操作性

改造後的窗口和具有簡單、用戶友好佈局的放大顯示屏確保無需猜測即可執行預期操作。

清晰的圖像

與早期型號一樣,平板探測器與島津圖像處理技術的結合可以產生清晰、無失真的圖像。

傾斜透視

傾斜角高達 60° 的平板檢測器可在保持恆定放大倍率的同時進行大範圍的透視,因此可以檢測垂直透視無法檢測到的缺陷。

輕鬆測量

麻煩的測量參數設置自動優化,並且由於我們專有的圖像處理技術,現在只需簡單的鼠標操作即可獲得測量結果。

島津Shimadzu SMX-1000 Plus,SMX-1000L Plus 影片

加LINE好友CONTACT